爱磕cp的科学家(开学ing……)

【all瑞】经典玛丽苏系列(1)

  温馨提示:雷者自觉退出(*´I`*)  

  希望读者们看的开心!可以提建议哒!么!

  ƪ(•̃͡ε•̃͡)∫ʃ


————————

 

    1.情况不妙


  【滴!宿主锁定成功!开始传入原宿主记忆……传入成功!】

 

 “额!”躺在床上的白发少年伸手捂住因大量数据传入脑中而疼痛无比地脑袋。

  

白发少年猛得从床上坐起,他双眼警惕得打量着周围的环境。

  

【宿主不用紧张!我不会伤害您的性命,只是需要您完成任务,消除病毒,拯救这个世界!完成任务自然就可以回去了!】

  

“你是谁?”他冷静地询问自己脑中的声音。

  

【我是个系统,我叫0628!这个只是我的代码,我没有名字哟!】


  “……我能不能拒绝完成这个任务?”白发少年闭上眼睛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很抱歉,参赛者格瑞,这个任务不能拒绝,如若拒绝将立刻回收原力种子。】

 

 格瑞被这种强硬的态度给惊住了。

 

 ‘直接回收?!看来这个任务是不得不做了……’

  

【提醒一下宿主,我是可以听到您心里的声音的!我先给您简单说一下任务内容。】

 

 

【这具身体原本的主人,也就是这个世界的格瑞因玛丽苏的陷害而被大部分人讨厌,只有少数人相信“你”。 因为玛丽苏是一个病毒,所以影响他人的心智,让他们喜欢上她,什么都以她为主。 原本这个世界的格瑞和他们的关注很好,结果玛丽苏来到了这个学校后,看上了他们,然后发动病毒,再加上她用各种方式陷害这个世界的格瑞,最后就导致他们都厌恶“你”。您现在要做的就是解开这些误会,让玛丽苏的病毒失效。】

  



【至于怎么样才能让玛丽苏的病毒失效,唯一的办法就是刷好感。】

  


【好感如下

      

        嘉德罗斯:–46% / 100%

        雷狮:–53% / 100%

        安迷修:–39% / 100%

        金:–27% / 100%

   

  我暂时先加载这些人的好感,其他人的好感需要见面后再载入给宿主!】

  

‘金的好感跟其他人比还算高,要不就先刷他的吧。’格瑞看完好感度后坐在床上沉思。

 

 【宿主!马上就要到上学时间了,先准备准备用品吧!】

 

 “对了,我一直想问你,手臂上的这些 xue 痕是怎么搞的。” 格瑞举起左手,紫色的眼眸专注地盯着手腕。

 

 【嗯……因为玛丽苏和他们的原因,这个世界的格瑞精神有点问题,会出现自 蚕(can)的情况,这些都是他自己搞的。】

 

 “……走了。”格瑞沉默了一会,然后拎起书桌旁已经被系统整理好的书包。




学校门口————



  

“安迷修学长早上好!”一位女生拎着挎包从安迷修身边走过,还顺带跟他打了一下招呼。

  

“这位学妹早上好!”风纪委员安迷修自然会面带微笑地回应。

 

 然而这种微笑在见到格瑞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冷漠的表情,眼里更是藏有压制不住的厌恶,虽然他已经在很努力压制这种神情了,但是格瑞还是能一眼看出。

  

“格瑞同学,学校规定不允许喷发胶,带发带。在下要给你扣分了,还有,在下劝你去给梦璃小姐道个歉,她是女孩子,昨天在大众面前因为你失了脸面,她的心灵会受到伤害。”

 

 安迷修特意将因为你说的特别重。



  在这时一个声音突然传入了俩人的耳朵中……




沐!٩(๛ ˘ ³˘)۶❤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贝呀!

希望你们今天过得愉快!੭ ᐕ)੭*⁾⁾

爱你们ƪ(•̃͡ε•̃͡)∫ʃ



感兴趣的宝贝可以去看看我和另一位神仙大大共创的合集ヾ(✿゚▽゚)ノ(可能那位老师还没更新。)

那位老师写的超好看的(˘̩̩̩ε˘̩ƪ) 【仅代表个人啊!每个人的胃口不一样,但是喜欢all瑞的宝贝还是推荐去看看( 。ớ ₃ờ)ھ里面的文章不是类似于这种很多人喜欢一个,它是单独的CP文 


(不是很确定哈,那位老师有可能会发很多人喜欢一个的那种)像安瑞,雷瑞,嘉瑞……等等,反正都是瑞受!!感兴趣的宝贝可以去看看呀!(/≧▽≦)/~┴┴ 】




  



评论(1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